陪你到最后

我的南京两日游记录。和硕宝一起度过的超快乐的两日。 @ShiroHaki 

讲真我打了很多字,但是最后都删掉了....盾冬真的是一对超棒的CP,让我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小伙伴。

吃饭的时候我和硕一起聊平时的生活,一起吐苦水骂傻逼领导,一起遗憾这个批 @半止沉沙 没有来,一起聊以后的计划,一起展望未来...本来相隔千里,本无交集的我们因为盾冬而产生交集,相聚在一起本就是一件奇妙的事.说到日后的计划,我们将要走上的路各不相同,但是我们都期待着再次见面的那一天.


而我也相信那一天不会太远.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