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最后

【火TJ】第一次约会(番外)

你们俩就憋争谁比谁幼稚了8两个都是还没长大的小盆友!!!!!


谢谢小被子!!!!!!我尖叫着流泪

原子弹:

给 @🍓 的生贺,生日快乐哟~




这是之前一篇文的番外:传送门to第一章    传送门to第二章    传送门to第三章




正文:




“Susan~快帮我调下领结,又歪了!”


 


更衣室里,Johnny对着镜子摆弄着几分钟前刚刚系好的蝴蝶结,然而平时能够点燃大厦的超能力并不能帮助他搞好这个。眼看着时间越发紧张,他不得不向姐姐求助。其余三人一脸好笑的看着Johnny手忙脚乱,都知道今天是他和男友第一次正式约会,但这一副毛头小子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拉开车门的时候Johnny看了一眼手表——找姐夫借来的,祈祷美利坚的交通。直接飞过去不是一个成立的选项,身上这套衣服可得要一个月工资呢!他现在是个要养家的人了啊!到达酒店门口的同时Johnny还在对着电话另一头大呼小叫,预定好TJ喜欢的曲子,这是第一次约会,一切都要perfect。


 


将车钥匙直接丢给侍者,Johnny一路小跑着走进大门,还借着走廊玻璃的反光最后确定了一下自己的仪表,将一小撮翘起的头发压下去。


 


几乎满座的大厅意味着时间应该不早了,Johnny再一次确定了时间,然后向定好的座位走去。双人桌上有着一杯奶茶,他送给TJ的围巾正挂在椅背上。


 


为自己晚到而呻吟一声,Johnny开始环视大厅寻找自己的男友,然后他看见了坐在乐池中的TJ。


 


他的手指在琴键间穿梭,流畅的音符带着优雅流淌,稍显暗淡的灯光下是完全的黑白两色。TJ弹琴时总是带着微笑的,猫一样的唇角让Johnny也忍不住有了笑意。看看他完美的下颚线,哦……Johnny就这么站在原地傻笑着,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的男朋友。


 


音乐声渐渐消失,人群中发出了不少赞叹声,TJ礼貌的起身示意,然后他看见了那个傻傻的家伙。


 


发现自己失态的Johnny主动出击,来到乐池出口,当着所有人的面给了TJ一个足够长的抱抱,也不管这样合不合适,揽着TJ的肩膀回到他们的座位。看穿了男友占有欲的TJ也不说破,伸手在Johnny的后腰处使劲掐了一把。后者正昂首挺胸的走在前面,带笑的脸突然一僵,转而咧嘴一笑,回头看向TJ。


 


这轮到TJ笑了,他向着Johnny扬了扬下巴笑着,一脸骄傲的样子,在其他人看来就是一副甜蜜的样子,然而Johnny听见了TJ的小声说“叫你迟到”。理亏的Johnny只能保持着微笑坐下,直到几分钟后其他人的视线都移开后才露出一个苦相。


 


“TJ!很痛诶!”


“我等的心很痛诶~”


 


TJ咬住吸管嘟嘟囔囔的回应着Johnny的抗议,最后还是Johnny先道歉,谁让他迟到的呢?这一段小小的插曲并没有影响晚餐的质量,食物和红酒都很棒,当TJ听到自己最爱的曲子响起时忍不住低头抿嘴笑了,心爱的人为自己做的任何事都让他感到无比甜蜜,看着TJ的笑容,Johnny心里某个名为骄傲的部分被满足了。


如果不是最后买单的时候被摆了一道的话。


 


“你说什么?”


“有一位客人已经为你们买单了,并希望这位先生能收下这个。”


 


看着Johnny炸毛在偷笑的TJ突然被点名,还有点小惊讶。他看着侍者手里送来的一瓶红酒,瓶口处用丝带系上了一张小卡片,又偷偷瞟了一眼对面Johnny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样子。


 


“TJ!”


 


Johnny哀嚎一声,看着TJ收下了“不明人士”送来的东西,还一本正经点的阅读卡片上的留言,他就牙痒痒。血流开始加快,体温开始升高,准备点火……


 


“看看吧,别人只是感谢我给他和他的妻子营造了一个完美的氛围而已,他们结婚40周年纪念日呢。”闻言,Johnny一边低声嘀咕着不早说,一边低头看着手里那张小小的卡片。


 


回家的路上Johnny被赶到了副驾驶座,原因是他喝了酒TJ只喝了奶茶。也许是酒精的缘故,又或者是别的什么,Johnny在副驾驶上也不消停。他时不时就想碰一碰TJ,而当TJ看向他的时候又迅速将手收回来。


 


“别闹了……”


 


几次之后TJ小声制止了一句,Johnny委屈的嘟囔一声,TJ没有听清,趁着红灯的时候将身子靠过去。


 


“你都不喜欢我碰你,那我还是狗狗的时候你怎么就喜欢碰我……”


 


“……我都不知道神奇四侠之一的Storm是这么幼稚的家伙。”


 


“别打岔,我就是不如一只金毛是吧?你都不让我碰你。”


 


“emmmm……确实不如金毛可爱~”


 


“TJ!”


 


“但是我愿意爱你……(fall in love with you)”


 


前方的信号灯已经变成绿色的,后面的司机已经在鸣笛催促了,但是这都不能打断车里的恋人接吻……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