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最后

除了拥抱以外几个比较喜欢/印象比较深的镜头

这个时候应该不算剧透了吧....如果还有人没刷电影可以直接把我这条文章划走...想到哪个写哪个,排名不分先后


1.地铁驶过,队长出现的一刹那.那一刻我真的感到有队长在,女巫和幻视已经安全了.

2.冬冬被怪物扑倒,开始用小刀猛戳....我以为冬会直接左拳轮上去??结果这个反应...意外的可爱唉!!

3.灭霸把卡魔拉丢下悬崖时痛苦的闭了一下眼睛.好的,我知道你真的喜欢卡魔拉知道你还有一丝温情尚存了,可是我还是不喜欢你(中指

4.锤哥启动打造武器的星球-----那一瞬间我终于意识到你锤真的不再是雷1里那个有点莽撞的大王子了.

5.幻视让女巫动手时,旺达颤抖的下嘴唇.


然后是.....一点想法和猜测

1.史传奇之前对铁人说过,在小虫铁人和宝石之间他一定会优先选择守护宝石.可是在他看完一千多种结局后,当灭霸要杀死铁人的时候,他主动提出用宝石交换.因此要么铁人对消灭灭霸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么让灭霸集齐宝石本来就是打倒灭霸的一个条件之一.

2.卡魔拉可能会是打败灭霸的关键....比如让灭霸幡然醒悟啥的(.)不然应该没太大必要刻画那么多细节塑造他对卡魔拉的"爱"...

3.从和冬一起灰掉的那几个人都有续集要出来看,冬应该是没事的.而且我也觉得化灰应该不是随机的...不然正好剩下初代妇联几个人感觉有点刻意了(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