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最后

回家有惊喜!!收到了皮太 @阝可★皮K.P.(忙碌中) 和噗噗太太 @噗噗 寄给我的小礼物~开心!!


左边和P2是阿皮太太还没过年的时候就给我寄的明信片......在海上漂泊了3个月后它终于(神奇地)出现在我家小区的收发室里.....这次回家看着阿皮太太5个月前写的"提前祝你新年快乐"简直就想抹一把辛酸泪(笑哭    辛酸归辛酸,阿皮太太的明信片是真的漂亮!!!!隔着屏幕看和拿在手上看感觉真的不一样.....其中最喜欢乐队那张,两个人看上去真幸福啊~~~以及再次夸一下皮太的字儿写的圆滚滚的特 别 可 爱 !我努力留下几个可以不马赛克掉的字儿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品一品!!!!


右边和P3是噗噗太太送我的本子!!!明明是盾冬本却用橘猫做了封面,感觉安全系数特别高,属于放在床头爸妈不会起疑的那种(?)以及这个封面猫猫真的和我盾坨儿子一毛一样哈哈哈哈,拍照的时候果断带我儿子出境了~其实我个人而言比较少看论坛体的文,不过噗噗太太的文字特别温柔,不论是那篇HPAU可能会比较严肃一点儿的,还是这篇比较轻松恶搞(?)一点儿的,字里行间出现的沉稳和温馨都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太太这次愿意送我本子我也非常荣幸~~~就是太太貌似躲剧透去了不知道看不看得到我的长篇大论23333


细数一下自己入盾冬也有半年了.....期间发生了很多难忘的事.也是有太太们是鼓励和支持我才能如此快乐地走到今天吧嗯

评论
热度 ( 12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