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最后

非常特别的一个生日了嗯……在和毕设搏斗中度过的(


唉抒情的话不太会说(挠头),总之早上起来就收到很多生日祝福,还有基友送粮……真的非常感动!!


前两天因为毕设不顺+破事太多心情简直低落到谷底污染了一下大家的首页真的太不好意思了😭把那些奇怪的东西都删了~希望每个来我这里的人都是开开心心点进来开开心心退出去的~~


之前大家点的梗我都还记着其实……只是我真的有点抽不出空去画…………不过我也会尽量一点一点还的(大不了毕设结束之后一口气画完hhhhhh


总之多谢大家对我的关爱和祝福啦💖我继续忙碌去的(

评论 ( 15 )
热度 ( 3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