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最后

大家期待的盾冬搪瓷杯来了!!! 

今天(8月5日)晚上8点上架,定价为39元,下单即送神秘图案贴纸一张,非偏远地区包邮,偏远地区的小伙伴们补个邮费差价就可以了!!港澳台顺丰到付~购买前请仔细阅读淘宝页上的注意事项!!


预售戳我~

预售戳我~

预售戳我~


【注意】杯子尺寸:8×9cm 小号搪瓷杯,容量330ml 大概是一罐可乐的量。国庆节后发货,介意勿拍!!!!!


代理找得是@汲夜夜夜夜夜_  太太!!大家可以转发微博并艾特一位好友,有可能免费获得搪瓷杯加特典一套!!!


转发抽奖戳我~

转发抽奖戳我~


感谢一下@白硕 帮忙想的究极土味宣传文案hhhhh爱上了

最后感谢买了这个杯子的所有人!!!


评论 ( 72 )
热度 ( 38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