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最后

电脑发完以后我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效果,色差使我嗝屁(    

以及我真的想看评论啊orzzzz明明在最后问了问题为什么都没人愿意回答一下orzzzzzzzzzzz

=================



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内心非常浮躁静不下心来好好做事于是乎试了一下这种看上去比较随意的(伪)水彩画风,且不说效果怎样至少我画的时候感觉非常开心非常爽(揍





老掉牙的猫化梗,一只并没有外表看上去那样高冷喜欢亲近主人的吧唧猫迫切希望主人吸一吸自己和以前并没养过猫还没体会到吸猫的快乐的新手主人史蒂乎,祝我们史蒂乎早点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HHHHHH






以及很好奇大家是更愿意看这种浮躁画风还是我平时那样认认真真的画(摸下巴  最近发觉自己满意的作品不一定会被大众喜爱所以现在有点儿想知道观众妹子们的想法~~~~~

评论 ( 42 )
热度 ( 49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