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最后

说好的抽奖

萌盾冬的这一整年对我而言意义非凡,一直以来感谢大家的厚爱.想答谢一下一直支持我的朋友,所以想开个抽奖,也算是给最近一直不怎么顺利的我转转运.

抽奖规则:截止到10月6日晚上23:00,在评论中抽3位注了我并且不拆盾冬的朋友各送一张照片中的TEAMCAP 70CM超大鼠标垫.抽完会视女干,不符合要求重抽.

抽奖方法:鉴于乐乎不能直接转发抽奖所以我会找3个圈外人一人随机报一个数,对应该数字楼层的朋友可以直接私信我收获地址,抽奖过程我会将全程的截图放出


评论内容不做要求不过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可以陪我说说话...我画画热度一直不低但是有时很少有人会评论所以我还是有点失望的OTL

因为淘宝店的原因,一般是拍下后4天左右才会发货加上十一的恐怖物流所以请中奖的朋友不要催促OTL

最重要的一点!!!最近乐乎会莫名其妙吞评论所以请大家评论后务必检查自己的评论有没有被吞掉!!!!如果因为这样错失抽奖的机会真的太可惜了...


最后...因为一些原因我最近想要接单画头像了,在这里先说一下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OTLLLLLL


总之感谢喜欢我的每一个人,萎萎给你们鞠躬

评论 ( 83 )
热度 ( 108 )

© 🍓 | Powered by LOFTER